Saturday 20 August 2011

=)

一男一女,
同一间学校,同一个班;
女的很喜欢他,但却不敢告诉他;

过了十年,
...已经成年了;
他们在同一间公司做工;
女的还是一样喜欢他…

某一天,
女的再也耐不住,
决定向他表白…

放工后…
女孩知道男孩加班,
等待全公司的人离去后…
女孩拿着咖啡给男孩,
男孩看着女孩…
女孩提起勇气说;

女孩:我喜欢你很久了…
可以和我在一起吗?

男孩:不能

女孩心情低落;
女孩:为什么?

男孩:我等下就要打电话给我心爱的女孩求婚了…

女孩哭了…男孩拿了纸巾给她;女孩推开男孩,回到自己的位子,男孩播起电话,女孩电话响了,接起电话,

男孩:你愿意嫁给我吗?

女孩哭得更惨,因为男孩口中的女孩,是她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