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7 August 2011

泪海



  • 泪海 词/许常德&季忠平 曲/季忠平

  • 爱已不能动

  • 还有什么值得我心痛

  • 想你的天空 下起雨来

  • 没人心疼的黑夜

  • 脸颊两行硷硷的泪水

  • 是你 哦 是你

  • 让我望穿泪水 肝肠寸断

  • 你怎么舍得让我的泪流向海

  • 付出的感情永远 找不回来

  • 你怎么舍得让我的爱流向海

  • 伤心的往事一幕幕

  • 就像潮水 将我掩埋

  • (music)

  • 爱已不能动

  • 还有什么值得我心痛

  • 想你的天空 下起雨来

  • 没人心疼的黑夜

  • 脸颊两行硷硷的泪水

  • 是你 哦 是你

  • 让我望穿泪水 肝肠寸断

  • 你怎么舍得让我的泪流向海

  • 付出的感情永远 找不回来

  • 你怎么舍得让我的爱流向海

  • 伤心的往事一幕幕

  • 就像潮水 将我掩埋

  • 闭上了双眼 还看见和你的缠绵

  • 眼角的泪水 喜不去心中

  • 一遍一遍的誓言

  • 你怎么舍得让我的泪流向海

  • 付出的感情永远 找不回来

  • 你怎么舍得让我的爱流向海

  • 伤心的往事一幕幕

  • 就像潮水 将我掩埋

  • No comments:

    Post a Comment